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省外办组织收看王怀臣同志在线访谈

【编辑日期: 2014-02-17

【来源: 】

省外办组织收看王怀臣同志在线访谈

 

省外办各支部认真组织收看省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书记在廉洁四川在线访谈直播,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认真讨论,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一、面对面在线直播访谈形式新、内容实,反映的都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大家感到通过在线访谈形式就可以看出纪检监察机关在转变作风方面的实实在在效果,可以看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可以看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不断透明。

二、了解了四川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涉及贪污腐败问题的具体表现,感受到党惩治腐败的决心,增强了对党通过惩治腐败、保持党的纯洁性和生命力的信心。

三、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政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党员干部要从自已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项具体工作做起,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把清正廉洁内化到精神深处,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人。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分析| 网站声明| 邮箱登陆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联系电话:028—84356776   传真:028—84356784、84356789  

    版权所有: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港澳事务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00000054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627号备案序号:蜀ICP备15005409号-3
    站长统计